广韶高速开展“雷锋,永恒的精神坐标”学雷锋主题活动

 

2月29日下午3点,广东交通集团所属广韶高速在“广东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韶关中心站举行“雷锋,永恒的精神坐标”学雷锋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活动邀请了韶关市市委宣传部、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团曲江区委等相关领导莅临现场,共120余人参加活动。

“我宣誓,我志愿向雷锋同志学习,热爱祖国、关心集体……”活动现场,广韶高速团委书记杨文科带领全体人员庄严宣誓。

 

随后,青年团员代表邓美云宣读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15名志愿者接过学雷锋志愿服务旗帜,号召公司全体职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接班人,为树立交通行业服务新风、倡导现代文明新风贡献青春力量。

 “快帮我叫救护车……”韶关中心站员工根据收费广场工作人员紧急拦下路过的救护车,为心脏不适患者赢得救助时间的真实事件改编,自导自演了一场生动的情景剧。主题活动还穿插了知识问答环节和学雷锋演讲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广韶高速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中践行雷锋精神、为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来到韶关中心站学雷锋服务点开展“学雷锋便民服务”,为过往司乘提供红糖姜茶、路线指引、简易维修、安全交通宣传等暖心服务。春运期间,广韶高速在沿线各服务区、站点共开展志愿便民服务共120次。

韶关中心站也被称为“雷锋站”,坚持开展学雷锋活动迄今已有23年。学雷锋活动月期间,广韶高速还将在沿线四个站点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巡回宣讲,并通过开展护航春运、助农助学、“绿美广东”等多形式学雷锋活动,持续开展“千件好事 京珠行”,提升全体员工践行雷锋精神的自觉性,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背景下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首页-    会员资讯    广韶高速开展“雷锋,永恒的精神坐标”学雷锋主题活动
创建时间:2024-03-01 03:0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