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协举办2023年公路噪声治理专题交流研讨会

为切实提高公路交通噪声治理和管养水平,推动高速公路、市政公路交通环境噪声研究的发展,促进规划设计及在建施工项目改进施工技术,减少交通噪声对周边居民带来的影响,改善人居环境,搭建本领域学者学术前沿的交流平台,省交通运输协会于2023年3月15日在广州举办“2023年公路噪声治理专题交流研讨会”。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张钱松 副总工程师

 

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 鲁昌河 会长

 

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 吴敏华 常务副会长

 

同济大学 王达磊 教授

 

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周海燕 环境与景观院书记

 

西藏中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彭翰泽 研究院院长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张钱松副总工程师,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鲁昌河会长、吴敏华常务副会长、昌国军秘书长,同济大学王达磊教授,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周海燕环境与景观院书记,西藏中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彭翰泽研究院院长以及省交通集团等62家单位的100多位领导和代表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省交协联合同济大学、西藏中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会议由省交通运输协会秘书长昌国军主持。

 

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 昌国军 秘书长

 

会上,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鲁昌河会长代表协会致欢迎词。他对参会的各位领导、专家和单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能通过研讨会活动,围绕公路噪声治理主题进行充分地交流探讨并有所收获。他表示,今后协会将扎实工作,为建成“会员之家、行业之窗、政企之桥”,促进我省交通发展而继续努力。

 

省交通运输厅张钱松副总工程师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公路噪声治理的主题非常好,噪声污染防治已成为当前的一个热点问题,希望大家能在今天的专题讲座和交流中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同时希望协会能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我省交通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同济大学王达磊教授作《桥梁声屏障车致风效应及结构设计建议》主题分享、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环境与景观院周海燕书记作《发达城市群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综合降噪方案》主题分享、西藏中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彭翰泽院长作《高速公路项目噪声治理技术交流》主题分享。

 

在交流研讨环节,深圳市、东莞市、佛山市交通运输局以及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西藏中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济大学、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建八局土木建设有限公司、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设工程咨询(重庆)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广东省南粤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广东省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广东交科检测有限公司、广东长大道路养护有限公司、广东交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江高速、广惠高速、清花高速等单位的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与探讨,交流氛围浓厚。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活动内容干货满满、受益良多,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大家对协会发挥合作交流的平台作用表示赞赏,希望协会能多组织类似的交流研讨活动,使广东交通系统相关企业能及时了解行业动态,增强社会责任感,促进环境、经济和社会协调,从而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

 

 

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省交协举办2023年公路噪声治理专题交流研讨会
创建时间:2023-03-16 09:2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