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协秘书处领导走访会员单位

近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吴敏华常务副会长带领会员部聂霞丽主任、综合部梁海明主管一行走访了会员单位广东铁路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广东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

 

在与广东铁路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的交流中,张选锋总工程师、牛力总经理助理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协会增进会员单位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业务拓展。在广东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黄静燕华南区党委书记、李方亮车辆运营负责人与随同协会来访的中化石油董兆毅经理、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陈晨销售总监就运输企业用油情况和保险业务进行了交流。吴敏华常务副会长表示,协会要进一步加强与会员单位的沟通交流,多听取会员单位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发挥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

 

 

 

广东铁路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从事铁路、市政公用、轻轨、地下铁道、工业与民用建筑等工程监理服务、铁道工程设计服务、工程项目管理服务、工程技术咨询、工程造价咨询的综合性工程咨询公司。具有铁路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是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第一批会员单位,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理事会成员,中国铁道工程建设协会会员单位。公司按现代企业构架组建,设董事会、监事会,董事长为法人代表,并由总经理、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总经济师、总会计师组成强有力的经营管理班子。公司设有四部一室一中心(人力资源部、经营开发部、工程管理部、财务部、办公室、信息中心)和专家顾问组,下辖直营监理项目部和5个区域分公司;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建设工程监理、技术咨询经验,管理制度严密,形成了一套管理有序,科学有效的工程监理企业管理办法。能熟练依据有关建设工程法规和技术标准,对工程建设项目进行全过程咨询管理。

 

 

 

 

 

广东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是京东物流集团于2017 年在广州黄埔区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作为京东物流集团广东总部,负责全省仓储、运输、配送等物流业务统筹管理。秉承以降低社会化物流成本的集团使命,通过开放、智能的战璐举措促进消费方式转变和社会供应链效率的提升,将物流、商流、资金流和信息流有机结合,为商家提供仓储、运输、配送、客服、售后的正逆向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服务、物流云+科技服务、跨境物流服务、快递与快运服务等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实现与客户的互信共赢,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智慧供应链合作伙伴。

 

广东京邦达业务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获得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2018年至今,获得2018年度广东省现代服务业500强企业、2018年广东省现代服务业500强企业、2018年度责任消费企业奖、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创新奖、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广东省诚信物流企业、广州市寄递物流行业星级从业单位、广州抗击新冠肺炎突出贡献城市配送企业等荣誉称号。

 

未来,广东京邦达也将继续发挥京东集团各级资源,通过打造智能供应链、开展电商精准扶贫、倡导守法诚信经营、促进社会就业创业与践行绿色环保理念,与全社会共享京东的发展成果,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广东探索落地更多的新业态,通过完整的电商物流基础设施、世界级先进的物流技术和供应链管理能力、更智能的物流和零售体验助推广东产业升级转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探索创新、践行公益与回馈社会。

 

 

 

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省交协秘书处领导走访会员单位
创建时间:2022-11-09 16:3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