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九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广州召开

 

2022年8月24日下午,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九届二次会员大会在2022粤港澳大湾区(广州)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举办期间召开。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潘晓红二级巡视员、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鲁昌河会长、吴敏华常务副会长、昌国军秘书长、朱和平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来自全省各地的会员单位代表、支持单位代表以及媒体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昌国军主持。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潘晓红 二级巡视员

 

会上,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潘晓红二级巡视员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指出,省交通运输厅作为省交通运输协会的业务主管单位,一直以来持续关心和关注省交协的发展,省交协做了大量的工作,为行业、为会员办了很多实事,很高兴看到在新一届理事会和协会领导的带领下,省交协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积极组织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广州)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共同推进广东省交通运输事业的创新驱动和高质量发展。

 

 

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 鲁昌河 会长

 

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 吴敏华 常务副会长

 

大会审议通过了鲁昌河会长作的《2022年理事会工作报告》,同意报告对理事会工作实事求是的总结;审议并通过了吴敏华常务副会长作的《关于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章程修改的说明》。会上,省交协副会长、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四(南方)工程有限公司王民副总经理作了《关于新增会员单位情况的说明》。

 

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 王民 副会长

 

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 昌国军 秘书长

 

中共中央党校 张玉杰 教授

 

中共中央党校张玉杰教授在大会上作了《湾区发展与创新突破》的专题报告。张教授的报告从“创新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动力、开放是粤港澳大湾区运行机制、国强是粤港澳大湾区宏基壮础、奋斗是粤港澳大湾区洪流涌浪”等四个方面展开,精彩的报告内容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维。

 

作为已成立37年的涵盖“海陆空、铁公水”多种运输方式的综合交通运输社会团体,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致力于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参谋、助手和咨询作用,倡导行业自律,保障公平竞争,规范市场行为,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积极为政府、为会员、为行业及为经济社会服务,促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九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广州召开
创建时间:2022-08-29 08:2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