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发展论坛在广州举办

 

 

 
 

8月25日,2022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发展论坛在广州广交会B区成功召开。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罗琪副处长,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鲁昌河会长,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范卉良副秘书长,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吴敏华常务副会长、昌国军秘书长、朱和平党支部书记以及来自粤港澳交通行业近300名代表参加了活动。

 

 

论坛上,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鲁昌河会长致欢迎辞,他表示,作为已成立37周年的协会,去年,省交协成功主办了首届粤港澳大湾区交通展暨论坛活动,赢得了交通运输行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今年,展会规模更大、内容更丰富,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在数量上也有了大幅增长。协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省交通运输厅的领导和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今后,协会必将更努力,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范卉良副秘书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家和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今天的论坛是一场智慧交通交流的盛宴。一直以来,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致力于交通运输事业的可持续发展,通过组织举办2022粤港澳大湾区(广州)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及系列论坛活动,将为粤港澳大湾区交通运输的融合发展作出更积极的贡献。

 

论坛邀请了国内交通、公路、港航、桥梁、隧道、汽车、通信、智慧物流、智慧出行、互联网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助力智慧交通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等话题,全方位、多维度进行探讨,共同探索在“十四五”时期进一步提升交通行业企业专业化、国际化能力和水平的发展之路。

 

 

 

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四(南方)工程有限公司 王民 副总经理

 

中国电信交通物流行业高级专家 茅恺

 

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陈喆 首席信息官

 

广州交信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张名山 技术总监

 

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四(南方)工程有限公司王民副总经理作《科技创新结桥梁硕果 桥水相连谱交通新篇——四(南方)公司以优异成绩喜迎二十大》专题报告、中国电信交通物流行业高级专家茅恺《数智赋能 物畅其流——中国电信赋能交通物流场景实践》主题演讲、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陈喆首席信息官作《高速公路通行大数据 助力湾区智慧交通》专题演讲、广州交信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名山技术总监作《基于视频AI分析的复杂环境交通治理智能化技术应用》专题演讲、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智能交通与智慧城市研究院燕崇麒副总工程师作《车路协同自动驾驶的关键技术及展望》专题演讲、飞腾技术有限公司朱大勇行业解决方案总监作《中国芯赋智交通行业信创化与数字化转型双升级》专题演讲、广州通辉工程有限公司余奋亿董事长作《公路维修养护施工智能化探索》专题演讲、麒麟软件有限公司杨沙洲副总裁作《工业互联网时代的交通行业信息化探讨》。

 

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智能交通与智慧城市研究院 燕崇麒 副总工程师

 

飞腾技术有限公司 朱大勇 行业解决方案总监

 

广州通辉工程有限公司 余奋亿 董事长

 

麒麟软件有限公司 杨沙洲 副总裁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交通运输发展趋势和发展要求,围绕交通科技创新的重大需求,在智慧交通前沿科技创新与实践取得丰富的理论实践成果,在助力我省交通运输领域创新发展,推动交通强省建设进一步夯实基础。

 

会上进行了活动支持单位的授牌仪式。

 

 

 

 

 

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2022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发展论坛在广州举办
创建时间:2022-08-29 02:0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