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协秘书处领导拜访展会支持单位

 

近期,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昌国军秘书长、会员部聂霞丽主任、综合部梁海明主管携同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项目组冯洋主任、王文亚副主任一行拜访了深圳市航空业协会、广东省沥青混凝土供应链协会、深航协穗空同盟等机构,受到了深圳市航空业协会朱庆峰会长、谭超尘执行秘书长,广东省沥青混凝土供应链协会何唯平创始会长、袁慧芳秘书长,深航协穗空同盟邹伟强会长、刘国源会长助理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大家就各社团机构的发展历程、行业现状、未来发展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并对共同推进“2022广州(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暨创新发展论坛”活动的合作达成共识,以上三家单位均同意作为此次活动的支持单位,并将积极地组织会员企业参会参展、观展。

 

 

 

深圳市航空业协会,2004年在深圳市政府领导和市民政局等政府部门的支持下,市交通运输局组建的深圳市航空运输业正式成立,是国内第一家综合性航空业协会。协会创始会员包括深圳机场集团,民航深圳空中交通管理站、邮政速递、深圳航空、南航深圳分公司、顺丰速运、UPS、DHL、腾邦、联运通等企事业单位90余家。2015年7月,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协会正式更名为“深圳市航空业协会”。发展至今,协会会员单位涵盖民航运输业、通用航空业(包含但不限于航空运动、无人驾驶航空器)、航空航天业。

 

广东省沥青混凝土供应链协会是经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批准,由广东省沥青混凝土行业相关的企业组成,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行业性社会组织。协会旨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国家政策、社会道德风尚的前提下,旨在通过社会团体的形式,整合广东省内沥青路面建设相关的规划设计单位、建设施工单位、材料供应单位和高校科研单位等,通过提供政策宣传、咨询服务、交流合作、技术服务、检验检测、材料供应链管理、信息共享等一站式沥青混凝土产业服务链,发挥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协会行业服务、行业代表、行业管理、行业协调、行业自律等功能,为会员企业提供满意服务,维护和谋求会员及行业的合法权益,从而更好的服务于会员企业,为广东省沥青混凝土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协同共赢贡献力量。 

 

深航协穗空同盟是一个服务全球以空运货代为主的平台型公司。以服务一线业务员为基础,宗旨是穗空让你业务多一点,全方位服务我们全球空运物流人。终极目标穗空让全球空运物流人快乐多一点。

 

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省交协秘书处领导拜访展会支持单位
创建时间:2022-07-29 04:1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