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又获有多家社团组织作为2022广州(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的支持单位

  //  

 

由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指导、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2022广州(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暨创新发展论坛”将于2022年8月24~26日在广交会展馆B区举办。

 

本周,我会又获多家社团组织的复函作为本届博览会的支持单位。各复函单位对于本届博览会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在充分认可2022广州(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的同时,不仅作为展会的支持单位,更是为展会的筹备提供有力助推,进一步让展会在高层次论坛活动、高品质参展商、高质量专业观众上,提升展会的权威性、辐射力和品牌影响力。

 
 
 
 
 
 
 
 
 
 
 
 

 

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我会又获有多家社团组织作为2022广州(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的支持单位
创建时间:2022-07-26 14:1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