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社团组织作为支持单位,2022广州(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迎来强势阵容

 

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建设发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广东改革开放先行先试优势,发挥港澳独特优势,全力推进粤港澳重大合作平台建设,做大做强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动力源,由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指导、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2022广州(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暨创新发展论坛”将于2022年8月24~26日在广交会展馆B区举办。

 

近日,我会获多家社团组织的复函作为本届博览会的支持单位。各复函单位对于本届博览会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在充分认可2022广州(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的同时,不仅作为展会的支持单位,更是为展会的筹备提供有力助推,进一步让展会在高层次论坛活动、高品质参展商、高质量专业观众上,提升展会的权威性、辐射力和品牌影响力。

 

 

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多家社团组织作为支持单位,2022广州(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迎来强势阵容
创建时间:2022-07-19 15:4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