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广东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6月22日,省交协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省社会组织党委举办的2022年第二期线上党课学习。本期党课由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郭跃文主讲。郭书记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续写新辉煌”为主题,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为我们解读了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郭书记指出,本次党代会是一次十分成功的党代会,大会通过了一份好报告,选出了一个好班子,开出一个好会风。大会是一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对广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李希同志作的《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报告是对广东省委班子带领全省人民在战风斗雨中砥砺前行的凝练总结,明确了广东未来五年的工作要求和目标,向全省干部群众发出奋进新征程动员令。

 

 

 

6月27日,省交协党支部在秘书处党群工作大会上传达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号召全员积极行动起来,围绕协会中心工作努力开展工作。在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中,省交协党支部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把学习贯彻落党代会精神与协会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起来,不断提高队伍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以党员示范岗为引领,凝心聚力,围绕建设交通强省这一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协会资源汇聚优势,积极搭建各类沟通交流平台,突出新形势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努力为企业走出困境创造条件,提供帮助和服务,为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积极贡献力量。

 

省交协将以2022年广州(粤港湾大湾区)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为契机,全力以赴为会员企业搭建展示广阔的合作发展平台,服务促进企业创造新的辉煌,推动协会党建和业务双促双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首页-    协会动态    党建工作    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广东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创建时间:2022-07-01 09:2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