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协举办高速公路与物流企业专题交流座谈会

为推动深化交通运输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进交流合作,促进物流企业降本增效,探索建立收费标准动态调整机制,提高高速公路通行效率和服务水平,让会员单位更多分享高速公路改革发展的红利,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于2022年6月23日在佛山广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举办了高速公路与物流企业专题交流座谈会。广明高速、德邦物流、京东物流、顺丰速运等单位30多位领导和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交协昌国军秘书长主持。

会上,代表们参观了广明高速监控中心,了解了广明高速公路运营服务情况。在研讨交流环节,广明高速公司范嗣辉副总经理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词,对各单位领导及代表出席会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运作情况。昌国军秘书长代表主办单位作了讲话,对大家积极地参加协会组织的活动表示感谢,希望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探讨交流,多提宝贵意见,待广明高速公司收集整理研究后,为推出差异化收费可行性方案打下基础。广东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德邦物流有限公司、广东时捷物流有限公司、广东明闽达物流有限公司、广东绎通物流有限公司、珠海万德隆危化品运输有限公司等物流企业代表就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具体做法与佛山广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对高速公路服务区综合服务能力提升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代表们对本次高速公路与物流企业专题交流座谈会给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省交协能多组织此类专题交流会,让相关企业能更有针对性地进行交流探讨,促进高速公路与物流行业的深度融合发展,实现共赢。

此次活动得到了佛山广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与协助,全程承办了会议。

 

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省交协举办高速公路与物流企业专题交流座谈会
创建时间:2022-06-30 15:48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