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智能穿戴”文创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

 

   2022年6月18日上午,港珠澳大桥“智能穿戴”文创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东方山水酒店成功举行,活动主题为“有心之礼,乔智好礼”,近百余家企业代表共同参与。

 

 

   通车三年来,港珠澳大桥管理局实施“一体两翼”发展规划,依托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面启动大桥工程文创等综合开发工作,用文创的方式讲好大桥故事,讲好中国故事。

   当前,港珠澳大桥文创开发涵盖科普研学、影视文化、赛事活动、互联网IT、实物商品等5大领域,成功签约多家有实力的文创授权企业,已有数十款文创产品成功上市。

 

 

   本次由港珠澳大桥官方文创授权公司——深圳心之礼研发的“智能穿戴”文创新品,包括智能工程服饰、智能休闲服饰、加热劳保服饰、温控空调服等几大品类,共二十余款,均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是港珠澳大桥工程文创的一次全新尝试,也体现了港珠澳大桥运营世界级品牌的价值理念。未来,港珠澳大桥管理局将进一步增强对港珠澳大桥IP知识产权的保护和开发,运营世界级品牌,持续打造这张靓丽的国家新名片。

首页-    综合新闻    港珠澳大桥“智能穿戴”文创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
创建时间:2022-06-21 16:0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