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协秘书处领导走访新晋常务理事单位

4月7日上午,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昌国军秘书长、发展部姜兆奎主任等一行走访了新晋常务理事单位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黄中立副总经理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昌国军秘书长在公司国内市场开发部范健娥总经理、邹伟光副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中交广州航道局展馆,详细的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具体情况。随后昌国军秘书长与黄中立副总经理就支持企业办学、为会员服务、开展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会后昌国军秘书长为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颁发了常务理事单位牌匾及证书。

 

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航局”)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9.34亿元,具有国家港口与航道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工程设计水运行业甲级、勘察设计和测绘甲级等资质,2016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广航局坚持“逐水扬楫、进城图强”发展理念,锚定建设“世界一流水运工程承包商和国内知名生态城市治理商”战略目标,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业务遍及国内主要沿海港口城市、港澳地区和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的20多个国家,参建了被誉为“现代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港珠澳大桥,在大桥岛隧工程建设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参建的澳门国际机场跑道区人工岛填筑工程、深中通道工程、斯里兰卡科伦坡金融城填海造地工程以及广州港、盐田港、湛江港、厦门港等国内外各大港口的港池航道扩建、围海造地和基础设施工程,均以国际化的施工管理、先进的技术和良好的质量获得各界的高度评价。

 

广航局精心服务客户,打造品质工程,坚守企业诚信,赢得良好声誉。广航局多次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水运建设行业优秀施工企业”、“中国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全国建筑业诚信企业”等荣誉。参建的多个工程先后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国家大奖。参与的“海上大型绞吸疏浚装备的自主研发与产业化”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

 

 

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省交协秘书处领导走访新晋常务理事单位
创建时间:2022-04-28 16:4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