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月25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朱和平主持会议,省社会组织党委06工作站党建工作指导员王凯强按上级安排到会指导。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省交协党支部认真学习吃透粤社党委[2022]2号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内容、程序要求开展会前准备,先后组织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党员、群众对支部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按要求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顺利完成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支部评议工作。

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朱和平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准备情况,通报了2020年组织生活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就履行书记职责情况进行述职,并接受评议。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对朱和平履职情况进行评议。同时,按照“四对照四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就支部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建言献策。支部对标上级要求,按照“四对照”的要求,认真查摆检视问题,对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座谈会梳理出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找出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认真,发言积极踊跃,达到了预期效果。

 /

 

 

 
 
 

征求意见座谈会

最后,王凯强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肯定了支部的工作,赞扬会议准备充分,流程规范,发言直奔主题,检视问题客观中肯,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到位,成效显著。他希望支部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社会组织党建与业务融合,更好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朱和平就会议进行小结,并就贯彻上级要求和做好整改工作作积极表态。

 

首页-    协会动态    党建工作    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创建时间:2022-03-02 11:0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