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碳中和与绿色发展协同创新研究院专家团队莅临协会调研

 
 

        12月23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碳中和与绿色发展协同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曾雪兰教授等一行4人到访我会调研,受到了我会昌国军秘书长和发展部姜兆奎主任的热情接待。

 

        昌国军秘书长就协会概况、发展历程、2021年的主要工作,以及2022广州(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的相关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

 

        曾雪兰教授表示此次到访主要是为了配合完成省生态环境厅有关要求,为促进我省碳中和、碳达峰目标的实现,进一步深化我省碳排放权管理和交易工作,开展交通、建筑等行业纳入全省碳排放管理的可行性及机制建设研究,了解我省交通行业的管理基础、数据监测基础等情况。宾主双方就调研的主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并就广东工业大学与省交协在合作培训、推行团体标准化、信息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一致同意:接下来要密切接触、充分沟通,尽快落实合作实施方案。

 

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广东工业大学碳中和与绿色发展协同创新研究院专家团队莅临协会调研
创建时间:2021-12-24 03:0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