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协在秘书处会议室召开第七次会员单位业务交流座谈会

 
 
 
 
 
 
 
 
 

 

 

12月17日上午,省交协在秘书处会议室召开了第七次会员单位业务交流座谈会。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中睿创投(广州)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广州海建港口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市惠智兴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驿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新思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涵文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共7家新近加入协会的会员单位及协会吴敏华常务副会长、昌国军秘书长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昌国军秘书长主持。

 
 
 
 
 
 
 
 
 
 

 

 

 

会上,昌国军秘书长介绍了协会发展历程及2021年度开展的工作。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经营状况,彼此就加强沟通交流、开展业务合作及发挥协会平台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座谈。

 

会后,吴敏华常务副会长为新入会的会员单位颁发了牌匾及会员证书。

 

 

深圳市涵文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广东驿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海建港口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中睿创投(广州)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省交协在秘书处会议室召开第七次会员单位业务交流座谈会
创建时间:2021-12-21 14:39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