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优秀展商推荐】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广东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运输展览大会

由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指导、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粤港澳大湾区各市区交通运输局支持的“2021广州(粤港澳大湾区)交通运输展览会”将于今年111819日在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信服科技)受邀参加本次展览会。

本届展览会以“科技创新赋能交通发展”为主题,500余家公路、铁路、水运、航空、城建及其他相关领域的智慧交通企业共襄盛会,政府和园区发展成果展示,智能交通、交通安全、轨道交通、筑养路机械、交旅融合、投融资等大型企业形象与技术展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为主线,通过“线上+线下”的多样化途径开展成果展示、交流分享、企业洽谈等活动,全面展现在国内外众多行业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新思想。此次深信服科技作为智慧交通领域的代表企业受邀参展。

 

img1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注于企业级网络安全、云计算、IT基础设施及物联网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拥有深信服智安全、信服云和深信服新IT三大业务品牌,致力于让每个用户的数字化更简单、更安全。

建设交通强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国情、着眼全局、面向未来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描绘了交通运输发展的宏伟蓝图,开启了我国交通运输发展新征程。“科技创新赋能交通发展”是交通强国建设重要内容。20218月,交通运输部批复《开展综合交通运输大数据专项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作的意见》,更是吹响了以综合交通运输大数据为核心的科技创新赋能交通发展的冲锋号。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市值千亿的网络安全、云计算、IT基础设施与物联网的产品服务供应商,与多家单位携手承担了试点工作。一直以来,深信服深耕综合交通全业务领域,将云边全栈式技术、网络安全及数据安全治理服务作为核心优势,让综合交通数字转型、智能升级更安全、更简单。

 

img2

 

在本届展览会上,深信服创新推出 合规、转型、优化三种解决方案,面向不同需求的交通行业用户,在物联终端、移动终端、云数融合、云上办公桌面云等特定场景的实现网络安全智能决策与安全运营闭环。接下来,深信服致力于打造数据生产要素为核心的交通数据安全体系,构造综合交通数据安全大脑,保障数据安全、释放数据价值。

未来,深信服将持续聚焦“交通新基建”、“智慧交通”、“智慧高速”等新趋势下的业务变化,全面拥抱云大物移智等新技术,全力打造《2021交通信息化建设新热点系列解决方案》,为交通行业用户提供更高效的服务。

 

首页-    会员资讯    【2021年优秀展商推荐】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广东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运输展览大会
创建时间:2021-11-08 17:17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