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协到新晋会员单位广州市惠智兴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7月15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昌国军常务副秘书长、培训中心鞠桂霞副主任一行走访了广州市惠智兴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昌国军常务副秘书长为新晋会员颁发了牌匾及证书。

 
 

广州市惠智兴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

公司简介

    广州市惠智兴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创立于广州,是一家专业为商砼行业提供企业生产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商砼行业信息化、智能化,推出了开工快线智能生产系统、开工我要生态平台、开工图吉派工易、开工视控物流等管理系统。

 

    十多年以来,公司创始人莫春辉以“惠及天下,技术兴邦”为使命,以打造商砼关联产业生态平台为目标,凝聚了一批行业专家和智能化高新技术人才, 2018年成功自主研发了拥有多项专利的商砼智能生产系统,一举成为智能商砼行业的引领者。

 

    未来,惠智兴邦将集成“5G、智能硬件、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继续专注于商砼行业;奉行“奋斗、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为员工提供更大的平台,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致力于加速企业智能化时代的到来。

 

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省交协到新晋会员单位广州市惠智兴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创建时间:2021-07-16 09:2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