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优秀展商推荐】中交一公院受邀参加2021广州粤港澳大湾区交通运输展览会

中交一公院受邀参加2021广州(粤港澳大湾区

交通运输展览暨创新发展论坛

 

由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指导、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粤港澳大湾区各市区交通运输局支持2021广州(粤港澳大湾区)交通运输展览将于今111819日在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交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交一公院)受邀参加本次展览会。

 

img1

1项目地理位置

 

本届展览会科技创新赋能交通发为主题500余家公路、铁路、水运、航空、城及其他相关领域的智慧交通企业共襄盛会,政府和园区发展成果展示,智能交通、交通安全、轨道交通、筑养路机械、交旅融合、投融资等大型企业形象与技术展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为主线,通线+线的多样化途径开展成果展示、交流分享、企业洽谈等活动,全面展现在国内外众多行业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新思想。此次中交一公院作为交通领域的代表企业受邀参展。

 

img2

2国内高速公路首次采用双层立

 

面向交通行业,创一流技术,解工程难题,填行业空白,支撑和引领公司业务发展,推动交通行业技术进是中交一公院确立的科技创新目标2020年,一公院参与的联合体中标广东沈海高速公路深圳机场至荷坳段(机荷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是国内首次采用立体复合高速公路(地面+立体层)改扩建方式,路线总41公里,设计时100公里。其中改扩建地面层采用双向八车道标准拓宽,在原道路走廊带内采用桥梁及隧道方式新建立体层。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优化深圳市路网结构,缓解市内交通压力,推动珠三角一体化进程。

 

img3

3机荷高速

 

中交一公院一直以来都以科技研发为战略先导,先后被授全国创新型试点企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企,荣全国交通建设科技进步先进集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型优秀企等称号。正是靠着科技创新,中交一公院打造的系列科研成果,将为交通安全保驾护航。在本次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展览会上,中交一公院围绕智能交通、智慧城市产业领域,结合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终端等前沿技术,结合优势学科和所取得的成果,在现场展示一系列的新技术和新平台,其中包括在道路交通安全主动防控技术及特色装备、公路交互式安全设计评价分析技术、道路智能设计技术、基BIM的公路全景仿真构建技术、智慧公路的规划与系统设计,研发了城市区智慧停车场设计与管理平台集成、车路协同路侧设施布设等成套技术,依托上述关键技术构建了基BIM的数字公路基础信息平台、基于北斗定位和视频超融合的智慧工地建设管理平台基于雷视的交通实时管控决策平台,这些关键技术和系统平台全面服务新基建、交通强国战略,也综合体现了中交一公院强大的科技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建设是国家发展蓝图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本次在广州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交通运输展览会,旨在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建设发展,促进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互联互通,实现产业链条深度融合,共建优质便利交通生活圈。中交一公院作为国内优秀的智慧交通解决方案供应商,隆重亮相本次大会,与各交通运输局、各城市轨道交通公司、交通规划、勘察设计施工单位、国内外行业权威专家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智慧交通产业发展的新成果、新思想和新趋势。

 

首页-    会员资讯    【2021年优秀展商推荐】中交一公院受邀参加2021广州粤港澳大湾区交通运输展览会
创建时间:2021-10-29 16:27
浏览量:0